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紙革命引發鎖國?百萬網紅辦出境「護照被剪」原因超傻眼

「微小微」憑著姣好外型,微博有百萬人追蹤。(合成照;擷取自微小微 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官方大力執行「既不科學也沒有效率」的防疫清零政策,導致民怨四起,多地掀起「白紙革命」。而中共當局為平息此事竟開始上門抓人,不僅如此,日前還傳出一名中國女網紅「微小微」想去卡達看世界盃足球賽,但護照卻被註銷,海關當場剪掉護照不准她出國,理由超瞎僅是擔心她在海外被詐騙。

微小微更新後續狀況。(翻攝自微小微 微博)

微小微28日先在微博求助網友護照沒過期,會存在失效被凍結的情況嗎?」原來是因為她當日本來興奮地要去卡達看世界盃足球賽,怎料去搭機時,被通知護照被所在地私自註銷了。事隔兩天,她接到通知,護照失效僅是因為曾出境詐騙高風險地區的記錄,所以被列入管控,「但反詐中心對出入境證件進行核查時沒聯繫上我,被列為管控名單後護照失效」。

微小微哽咽地說,「無法形容現在的心情,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難過,無緣無故把護照剪掉,哪也不能去」。此文一出後,引來不少網友力挺,身為中國人真無力」、不去也好不然回來還可能被抓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