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女友解封日真的脫罩出門 巨大南半球彈出

麻姬兔是遊戲實況主。(翻攝自IG)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孫安佐和遊戲實況主女友「麻姬兔」戀情順利,之前他參加健美比賽獲第四名也親口謝女友。台灣今(1)天起開放戶外免戴口罩,麻姬兔大方秀無罩出門照,沒想到她的無罩是胸罩,豐盈南半球整個炸出。

麻姬兔仍戴著口罩。(翻攝自IG)

麻姬兔在IG寫下「無罩出門。詳情看圖2。」第一張照片中,她明明緊戴口罩,身穿綁帶緊身針織衣,測乳因背包肩帶擠壓而滑出。

麻姬兔以邪惡角度拍照。(翻攝自IG)

滑到第二張照片,則是她由下往上拍自己的衣服,從南半球到腰際開大洞,網友秒懂「無罩」不是指口罩,紛紛驚呼「無罩駕駛,車速太快」、「太狠了」、「溢出來啦」、「太過分」。

「麻姬兔」和孫安佐的交往獲得狄鶯、孫鵬認同,日前一家聚餐吃燒肉,狄鶯介紹她「這是我媳婦,以後你們要稱呼她叫寶貝,因為她是我的寶貝」。狄鶯説孫安佐是心肝,兒子和女友就是她的心肝寶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