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瀧澤秀明突開推特!首推文獲80萬讚 「內容顛倒」成話題

瀧澤秀明7日突然開設個人推特,目前已吸引218萬名粉絲追蹤,首篇推文發布後有超過80萬人按讚。(翻攝自@h_Takizawa329、@yullaineedesu推特,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原擔任傑尼斯事務所副社長暨Johnnys’ ISLAND社長職務的40歲日星瀧澤秀明,上個月30日宣布辭去所有職務,引發人事大地震。7日時,疑似他本人開設了個人推特帳號,不僅有數名前傑尼斯藝人發文祝賀,更吸引超過218萬名粉絲追蹤。

7日出現的名為「Hideaki Takizawa 滝沢秀明」的帳號,個人自我介紹欄位中僅有「冒險家」3字,頭照和封面圖均是火山熔岩,類別則是科學和技術。雖然該帳號目前沒有推特官方的「藍勾勾」認證,但曾是傑尼斯團體的藝人赤西仁、山下智久、錦戶亮,皆在個人推特發文時標註該帳號,該帳號也轉推3人的推文,因此被認為是瀧澤秀明本人開設。

該支帳號開設至今已湧入超過218萬名粉絲追蹤,昨(8)日下午,該帳號發表了第一則推文,內容為:「為了不讓時間與時代僅僅只是平凡地流逝,在被平等賦予未來的這個地方,不讓我們人類只是光會作夢,而是要去抓住夢想,就是這麼回事而已。儘管我只有一個人,今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文末署名「瀧澤秀明」。

這篇推文目前已有80多萬人按讚、14萬人轉發,除了推文內容引起熱烈討論,該篇推文附上的圖片,是以「上下顛倒」的模樣被發表出來,也在網上造成話題,不少瀧澤秀明的粉絲笑說,年近中年才開設網路社群媒體帳號的瀧澤秀明,是不是不太會使用社群媒體的功能。

另外,有網友發現,若是將推文的內容從後面倒著讀,將會是,「儘管我只有一個人,今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就是這麼回事而已,不讓我們人類只是光會作夢,而是要去抓住夢想,在被平等賦予未來的這個地方,為了不讓時間與時代僅僅只是平凡地流逝」,內容也十分合理,因此猜測瀧澤秀明可能是故意將圖片上下顛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