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歲梧桐妹「激露半球」 修杰楷碎念「不好看」遭嗆:要你管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修杰楷今(24日)出席紅酒代言記者會,受訪自曝喝多話會變多,還會開始說教、整理家裡環境,對於近來17歲梧桐妹「轉大人」,打扮日趨火辣,近來頻頻在社群分享養眼照,他透露賈靜雯看到照片,表情一度變得複雜,「她這個年紀,想展現自己的身材,我覺得都ok,不要走光就好。」

修杰楷認為梧桐妹展露身材沒問題,不要走光就好。(記者宋志雄攝)

梧桐妹日前身穿低胸小禮服搭配網襪參加派對,讓舅舅衛斯理看傻眼,之後又分享躺床露半球的照片,火辣打扮掀起討論,修杰楷被問及此事,直言:「你們幫我勸勸她吧!」認為這年紀的小女生敢露敢秀,他在社群留言提醒,可是卻被梧桐妹以「哈哈哈」帶過,「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她很喜歡跟我們分享穿搭、想法,只要她覺得ok,我們也覺得沒問題。」

梧桐妹日前身穿低胸小禮服搭配網襪參加派對。(翻攝自IG)

修杰楷表示,若梧桐妹的打扮過於誇張,他會直接跟對方說:「這真的太誇張了,而且不好看。」結果卻收到「要你管」的回應,雖然父女對話過於直白,不過修杰楷表示,長輩的提醒梧桐妹都會聽,「她其實很乖,都會聽我們講。」

修杰楷說梧桐妹說話雖然直,但非常聽話。(記者宋志雄攝)

修杰楷是家中的「教官」擔當,被問若未來賈靜雯揪女兒一起拍火辣照放社群,他聽到直喊:「我先帶女兒出國走走,去酒莊玩。」似乎不想面對。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