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緋聞男友報警 控告某週刊、跟進媒體妨害名譽、誹謗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某週刊爆料指藝人海倫清桃與緋聞男友黃景裕利用「陌生開發APP」吸金上億元、涉嫌詐騙、已有多名投資人聯合提告;黃景裕斥為不實報導,今(19)天上午到淡水警分局,對某週刊、跟進媒體提告妨害名譽、誹謗。

某週刊今天刊出,黃景裕、海倫清桃對外宣稱可透過「陌生開發系統APP」大數據分析、配對,讓企業、個人找到合作夥伴一起賺錢,號稱許多企業家、社會菁英投入使用,但實際接觸、投資後,發現根本是騙局一場,爆料人因此向週刊控訴兩人行徑。

黃景裕(左)和海倫清桃秀出報案單據。(記者蕭方綺攝)

黃景裕在淡水分局透露,APP為他公司開發產品,每人花3萬5千元加入會員,獲得APP使用權,未來銷售APP若賺錢,便可分紅;對於不參加會員分紅者,則退還1萬元,也可以月租1千元使用APP,上述買賣都有發票、合約。

黃景裕說,這個APP去年底才對外販售,後台統計總上線使用人數670個,包括月租型、免費7天試用客戶,正式簽約購買人數僅17個,怎可能吸金上億元。

黃景裕說,週刊記者18日向他查證時,他明白告知均為不實指控,若刊登將提告,但還是刊出,他到分局,對週刊、引述跟進報導的部分媒體,提出妨害名譽、誹謗告訴,今天下午也開記者會公開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