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巨乳女友曝光 外型甜美叫聲超驚人

狄鶯(右起)、孫安佐、孫鵬。(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孫鵬、狄鶯22歲獨子孫安佐是健身狂熱者,最近他曝父親孫鵬手部開刀,還包著吊帶去觀賞他參加健美比賽,而孫安佐女友也來了,胸部超級大,震驚了一大票網友。

孫安佐表示為了參加比賽,狂減體脂,體重從75公斤降到69公斤,體脂肪只有6%,他參加WNBF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成績不錯拿下青少年組第4名,「開心我的爸媽來看我比賽,尤其爸的手才剛開完刀就趕過來了,這也是我人生第一個靠自己努力得到的獎牌」。

孫安佐女友麻姬兔。(翻攝自臉書)

孫安佐最新的女友叫做「麻姬兔」,現職遊戲實況直播主,長相走甜美無邪風,然而身材超級火辣,腰束奶澎經常露奶拍抖音,孫安佐說女友也來看比賽,「是台下幫我加油叫最大聲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