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葦華激情戲虧對方經驗多 李杏挑戰過極致自覺得心應手

藍葦華(右)和李杏在《尾號1314》扮夫妻,一同探討婚姻成功祕訣。(高雄電影節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2022高雄電影節今(14)日開幕,開幕片之一的《尾號1314》導演鄭文堂率領編劇張逸寧、飾演夫妻的藍葦華和李杏一同出席。該片探討「婚姻成功的祕訣」,已婚6年的藍葦華坦言結婚1、2年時和太太吵很兇,甚至曾氣到喊離婚,後來兩人達成共識,爭執時不要把這種話掛在嘴邊。目前單身的李杏則說談過最長的戀情是3年,更喊話現在想結婚。

藍葦華透露殺青後花了1、2週沉澱心情,更說演出該片對自己的家庭關係很有幫助。他說自己是反應比較遲鈍,例如女方口是心非叫他去做什麼,他還真的去做,現在比較懂得和老婆誠實面對彼此,至於維持婚姻的秘訣,他表示就是「在意對方的感受」。

雖然喊話想婚,但李杏說不會為了結婚盲目找對象,但即使交往過程發現對方不適合走一輩子,也不會立刻和他分手,「我會心裡知道他是陪伴的對象,哪天決定分開再分開」,認為感情還是要保有彈性、享受當下。

至於理想的丈夫類型,李杏說希望對方脾氣好,「因為我脾氣偏差,比較需要對方脾氣好一點!」不過和另一半相處不太會吵架,因為覺得吵架不必要,「能忍就忍」。提到片中情慾戲,藍葦華說拍完就走到樓下,心想「終於拍完了、嚇死我了,很擔心自己沒到那個狀態」,更反虧李杏「經驗比較多」。李杏則說先前已拍過「很極致」的床戲,這次的尺度相對得心應手。2022高雄電影節今起至30日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