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爆料陳時中哽咽到無法平復 喊話陳其邁包場《流麻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2022高雄電影節今(14)日開幕,開幕片《流麻溝十五號》主要演員連俞涵、余佩真、徐麗雯、出品人姚文智、製片人張永昌、導演周美玲一同出席,片中飾演思想犯的余佩真,自爆現實中也很衝動,曾因跟計程車司機吵架進警局,讓製作人前來付清計程車費。

開幕片《流麻溝十五號》媒體見面會,右起製片張永昌、出品人姚文智、導演周美玲、徐麗雯、連俞涵、余佩真、莊岳。(高雄電影節提供)

余佩真透露自己頗有乖戾之氣,提到當時情況,她說計程車已經開了一小段,但司機跟說他找不到路,「我想下車他卻跟我收錢,我覺得這非常不合理。」雖然進了警局,但和平收場,她透露最後有跟司機握手,「我知道大家工作都很辛苦,但我覺得正義感不是多值得驕傲的事,所以我一直在平衡那個程度」。

導演周美玲(右起)率徐麗雯、連俞涵、余佩真、莊岳出席《流麻溝十五號》高雄電影節開幕首映。(高雄電影節提供)

連俞涵在片中飾演來自山東的女舞者,有道地的山東腔,直說為了精準詮釋口音,曾嘗試求助身邊的山東人,「我還去那種山東大饅頭店、山東麵館詢問,但發現裡面只有菜色是山東的,員工根本就不是山東人。 」

該片日前舉辦特映場,出品人姚文智透露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看完一度哽咽,無法平復心情,「他換了兩個地方才有辦法受訪,後來接下來連續2、3天演講都有提到這部片,大觀念是表示民主自由的生活得來不易,我們如果不能作為民主的創建者,那至少我們不能做他的破壞者。」

姚文智也說目前已經有一些身邊的好友包場,「蘇治芬說要包100場,但目前實際上包場加起來大概有300場」。由於人在高雄,被問到高雄市長陳其邁是否有所表示?姚文智笑說:「等下晚上我就要質問他,我有拜訪他,他給的答案就是,他的努力會讓我們感覺到,但感覺是什麼我目前不知道。」2022高雄電影節今起至30日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