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納多也辱華?抨擊中國「這事」 小粉紅封殺:以後只看盜版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十分重視環保及自然環境議題,日前他在推特發文,指出中國漁業過度捕撈,立刻引發中國小粉紅不滿:「以後他電影只看盜版!」

李奧納多在推特發文指出,中國在這20年來,將深海捕撈船隊規模擴張至「千艘」,導致中國耗盡近海的魚類,不料,他們的漁民航行到世界各地的海洋進行深海捕撈,此舉影響當地經濟及海洋物種的延續性。李奧納多更分享《紐約時報》所報導之「中國如何將目標對準全球漁業供應」新聞。

李奧納多轉發紐約時報新聞。(翻攝自推特)

不過李奧納多的貼文一出,立刻引發中國人不滿,不但中國漁業專家痛批《紐約時報》報導不實,小粉紅更是玻璃心碎滿地,表示將封殺李奧納多:「連女友25歲以上都不要的海王,還在指責別人濫捕。」、「中國吃什麼乾你屁事?」、「辱華實槌了,趕緊下架作品,全方位封殺」、「以後他電影只看盜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