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宇童、倪安東音樂劇開演10分鐘遇地震 「台上的燈具搖晃」中斷演出

倪安東(右起)、夏宇童和劉璞音樂劇《倒垃圾》遇地震。(全民大劇團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賴佩霞、夏宇童、倪安東等人主演的音樂劇《倒垃圾》今(18日)下午於親子劇場登場,沒想到開演10分鐘就遇強震,導致演出中斷,舞台上的燈具更是搖晃長達15分鐘,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倒垃圾》公演遇地震,暫時停演。(讀者提供)

讀者向本報表示,暫停演出期間,工作人員緊急將舞台上的道具全撤離,搖晃當下雖引起觀眾小騷動,但沒人尖叫也沒人站起來,全民大劇團團長謝念祖隨即上台喊話,並預告劇團的下一部作品,其中一位演員陳大天也在現場,他是特別前來看女友劉樸的演出,延遲近半小時才恢復演出。

《倒垃圾》公演遇地震暫時停演,全民大劇團團長謝念祖上台喊話。(讀者提供)

《倒垃圾》取材自台灣特有的倒垃圾文化,以倒掉生活中的不愉快為訴求,描述一個即將都更的老社區,住戶在被迫整理居家環境的同時,亦開始面對自己的過去、家人的關係以及糟糕的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