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腦筋急轉彎》2年後將出續集 影迷狂歡:終於等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迪士尼影業(Disney)與皮克斯動畫(Pixar)合作電影《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今(10)官方宣布正在籌備續集,將於2024年上映,相隔第1集上映有9年之久,影迷嗨翻:「終於等到!」

皮克斯動畫《腦筋急轉彎》深受許多觀眾喜愛。(翻攝自Inside Out臉書)

曾執導經典動畫電影《怪獸電力公司》及《天外奇蹟》的彼得達克特表示,自己在2009年籌備《腦筋急轉彎》時,便是觀察自己女兒的個性,會隨著成長而產生變化,如今宣布將製作續集,讓外界瘋傳,是否會以青春期至成人為主軸。

皮克斯動畫《腦筋急轉彎》透露正籌備第2集。(翻攝自IG pixarinsideout)

而《腦筋急轉彎》官方今日宣布將於2024年上映續集,距離2015年第1集相隔9年,影迷看到消息的釋出開心留言:「我的天!」、「終於等到了,我好期待!」也有影迷認為還有2年的製作時間,太早釋出消息,深怕耐不住等待的性子:「什麼!還要2年!現在發布消息是什麼意思!」可見此部電影相當成功,擁有眾多死忠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