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議瑩私下面目曝光!李永得媽媽見她竟嚇壞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文化部長李永得攜妻邱議瑩立法委員日前接受MOMOTV《大雲時堂》專訪,兩位皆是著名政治人物,文官部長和立院「武娘」,共譜特殊情緣,從最初的不被人看好,至今攜手走過11年婚姻之路,兩人也彼此真情告白,珍惜得來不易的感情。

李永得(左)、邱議瑩接受訪問。(MOMOTV提供)

兩人回憶當初約會行程不似普通情侶那般浪漫,而以公務為重,譬如李永得前往旗津港視察,陪同的邱議瑩說,「我只能當成旅行,想像跟他坐渡輪約會,但要在旁邊幫他做(視察)筆記」,李永得自嘲「我就是個無趣的人嘛」。

邱議瑩除了對家庭照顧周到,同時也讓李永得與弟弟、妹妹關係更融洽,「整個家庭的氣氛都變了」。不過回想她第一次見李永得家人,李媽媽嚇到把兒子拉到旁邊詢問「她會不會欺負你啊」?事後令兩人莞爾一笑。

李永得(左)、邱議瑩接受訪問。(MOMOTV提供)

再婚的李永得也體悟經營婚姻之道,「首先反省是否對家人有足夠耐心與關心,不要把責任歸罪於別人,第二、工作佔去所有時間,家庭如果變成義務是非常危險的」,如今「家庭生活變成一種歡樂、生活,也是付出與互相分享」,他感性表示:「人生走到今天,真是充滿感恩。」一番真情告白也讓邱議瑩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