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小嫻分手金剛4個月 宣布「我戀愛了」找到新歡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小嫻與金剛今年5月情變分手,恢復單身、暫時沒有工作行程的她,目前大半時間留在恆春繼續學習導覽員相關課程。日前接受汽車品牌的邀請,以自走車宿方式,享受專屬於單身的旅行,幾天下來,提及新歡愛車,小嫻露出燦笑甜甜地喊:「我又戀愛了!」

小嫻開車旅行,享受愜意的單身生活。(福斯商旅提供)

「以前露營不少次,但都是倚賴朋友幫忙搭帳篷、準備食材。這次是我人生第一次開著一台車、一個人說走就走的車宿體驗。」三天兩夜的車宿之旅,從宜蘭一路到台東,旅行讓她深刻體驗到獨處的甜蜜:「原來一個人也可以很美好。」

小嫻在車上用迷你廚房展現廚藝,拿出摺疊桌椅、沖一杯咖啡、隨手打開一本書,南澳午後陽光灑落溪谷的美盡收眼底。擁有碧海藍天與陽光,台東都蘭是小嫻熟悉的衝浪地,躺在舒適床墊上,聽著風聲浪聲,享受獨處時的內在寧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