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狂被騷擾不忍了!點名「薪水小偷」列罪開罵

謝忻目前一舉一動都受外界關注。(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謝忻近期終於走出低潮步上正軌,不僅回娘家接下八點檔,日前更去綠島打工換宿,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近日突點名開罵「他」,怒喊不堪其擾,引發關注。

謝忻點名海產是「薪水小偷」。(翻攝自IG)

謝忻近日才從綠島打工換宿回來,準備調適心情以備之後八點檔演出。沒想到這期間竟一直被另一男星海產「騷擾」,讓謝忻終於忍不下去了,「各大製作單位拜託把薪水小偷海產的通告塞滿。」

海產回嗆要謝忻回去綠島多玩幾個月。(翻攝自IG)

謝忻表示海產一有空檔就狂傳訊息騷擾她,連追劇都不能好好看,「我昨天只是在家裡看一齣戲,要好好的學習一下別人的演技,他瘋狂地傳簡訊給我。」最後揚言:「真的很想再去綠島!!有一天如果我回去都是他B(逼)的。」

海產。(翻攝自IG) 

另外針對謝忻控訴,海產則不甘示弱嗆回去:「拜託回綠島再玩幾個月,你一回台北就一直密我,我精神壓力大到吃不下飯。」更嗆聲:「放過我吧拜託惹!」兩人一來一往互動超逗趣,笑翻大票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