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倪安東珍惜管罄「一起被罵一起輔助彼此」 期待更多幸福

〔記者陳慧玲/專訪〕36歲的倪安東從《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相隔6年終於要在8月舉辦個人演唱會,不只能唱中英文歌曲,台語歌也難不倒他,談到:「我很喜歡茄子蛋的歌,好聽、低沉,很適合我的路線,我去KTV有唱,也有在Instagram翻唱。」

倪安東從《超級星光大道》發跡。(記者陳逸寬攝)

倪安東和管罄3月22日登記結婚,6月初兩人飛去在美國舊金山完成浪漫婚禮,結婚後他的工作也要動起來,下半年除了演唱會、音樂劇,也計畫出專輯。

8月份倪安東將參與兩場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他說:「我的想法是,我要帶著鐵漢柔情,除了唱自己的歌,也翻唱其他天后的歌曲。」

倪安東將參與兩場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在挑選歌曲和曲續安排上,倪安東有很多想法,談到:「我想繼續首張專輯《第一課》帶給我的價值,女生的聲音也去學,像阿妹的歌,我是在KTV接觸到,好聽旋律棒;孫燕姿我也喜歡,還有魏如萱,白安《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黃小琥《沒那麼簡單》都很好聽。」

至於台語歌,倪安東說:「入境隨俗,有共鳴,我可以聽懂台語歌,江蕙的《無言花》就很好聽。」他說老婆管罄的台語也不錯,之前演出音樂劇《台灣有個好萊塢》,管罄要說七成台語,有時也可指點他說台語。

倪安東看電影的時候,很容易投入劇情,常常會哭。(記者陳逸寬攝)

倪安東談到,開車時最容易展現鐵漢一面,至於柔情一面,就是他看劇看電影的時候,很容易投入劇情,常常會哭。也談到:「我在音樂劇圈的朋友給我稱讚,說我很會幫人找台階下,不會讓他們出糗,可以幫他們不丟臉、化解尷尬。」這也是他柔情的一面。

走過風風雨雨,倪安東與管罄從不被諒解,到最後因為真愛得到祝福,倪安東說管罄辛苦了,並透露:「我們一起被罵,一起輔助彼此。」他也自我期許:「以後會有更多幸福!」

管罄。(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目前倪安東已完成多首中英文歌曲創作,也拍了MV,透露有和老婆管罄共同創作歌曲,他和老婆都喜歡瑜伽,管罄說未來也不排斥和倪安東合作戲劇,今年她也會計劃辦生日音樂會。

8月12和21日,倪安東將在台中、台北Legacy舉行「安聲之處」演唱會,門票可洽iNDIEVOX售票網與全台7-11 ib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