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雄惜英雄!「美國隊長」換人惹議 克里斯伊凡親出面發聲

新版美國隊長將由「獵鷹」安東尼麥奇接棒。(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漫威隨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落幕,不少復仇者陸續領便當,其中由克里斯伊凡飾演的「美國隊長」更將盾牌交給「獵鷹」安東尼麥奇,意即任命他為下一任美國隊長。豈料劇情安排讓大票影迷無法接受,對此克里斯伊凡發聲力挺,引起關注。

《美國隊長4》陸續釋出消息預計開拍,而新一任美國隊長先前也在《獵鷹與酷寒戰士》影集中公布人選,由山姆威爾森(安東尼麥奇飾演)接棒;另外,根據《好萊塢報導者》報導,《美隊4》導演將由奈及利亞籍導演朱利斯歐納執導。

克里斯伊凡出面力挺安東尼麥奇。(資料照,美聯社)

豈料消息曝光後,大票影迷對製片公司這樣安排相當反感,甚至在推特上發起抵制,直罵:「漫威真的很糟糕。」對此,原版演員克里斯伊凡昨(10)日大動作發聲,親自跑到《好萊塢報導者》推特下留言:「山姆威爾森就是美國隊長。」此舉讓不少影迷就此信服,不過還是有些網友仍無法接受,持續在網路上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