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怎麼了?人氣暴跌 他曝「崩毀內幕」

歐陽娜娜遭批「沒有演技、沒有作品,靠著蹭男神、炒緋聞、拍廣告和代言賺錢」。(資料照)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21歲歐陽娜娜近年將事業重心放在中國,陸續參加了多檔綜藝、真人秀,據悉半年可賺進新台幣3億元,為了海撈人民幣,時常表態「愛國之心」。沒想到,近日有娛樂博主分析,她近兩年在中國的評價雪崩式暴跌的原因,人紅是非多再度引起話題。

主力為娛樂的博主「鳳凰說」,近日發了一支影片「清純少女崩壞史:年少成名的大提琴美少女,為何變成觀眾眼中茶味滿滿、乾哥哥好多的崩壞女星?」,從3個層面討論歐陽娜娜的表現,為何她唱《我愛祖國》,除了台灣人有微詞,中國網友也反感。

鳳凰說表示,其一是歐陽娜娜的「浮誇演技」,歐陽娜娜出身台灣演藝世家,經紀公司最早以「每個女生都想活成歐陽娜娜」來行銷,早在2016年就在湖南衛視《是!尚先生》擔任女一,「但浮誇的表情、不自然的聲音,一切都非常尷尬。」

其二是「和男性相處無分寸」,鳳凰說透露2018年底,搜狐舉辦95後四小花旦票選,當時歐陽娜娜、關曉彤、張子楓、文淇獲選,但隔年她就被除名,遞補的女星為張雪迎,轉往真人實境秀讓她的形象再次惡化。

最後的第三點原因,鳳凰說認為是「歌曲抄襲風波」,表示歐陽娜娜在演戲、參與綜藝真人秀後推出單曲《The Best For You》,卻被議論是抄襲美國獨立流行樂團Shaed的《Trampoline》。

鳳凰說因此得出結論,狠批14歲出道的歐陽娜娜在娛樂圈發展8年,和她同期出道的劉昊然已入圍百花獎影帝,她卻「沒有演技、沒有作品,靠著蹭男神、炒緋聞、拍廣告和代言賺錢」,得到許多中國網民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