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震嶽正妹老婆驚爆握有天后把柄 表姊妹關係曝光

A-Lin拍攝新歌MV,找來親友團一起入鏡,包括表妹Sawu(左一)在內。(索尼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生歌姬A-Lin拍攝新歌《姊妹旅行》MV,相約親友團一起入鏡,包括演唱會的和聲大Q秉洛、布蘭地、巴奈及美麗,就連張震嶽的正妹老婆Sawu相挺,Sawu其實是A-Lin的表妹,不忘爆料:「我和A-Lin彼此手上,都有很多對方的把柄。」

A-Lin下月將在小巨蛋開唱,對於演唱會充滿期待。(索尼提供)

A-Lin在新專輯收錄了許多創作,這首《姊妹旅行》,是她之前參加國際音樂人交流創作營,與新加坡歌手何維健及兩名來自韓國、瑞典的音樂人共同完成的歌曲,靈感來自身旁的姊妹們,因此決定把親友團都找來拍MV。

剛結束新加坡個唱的A-Lin已返台隔離,她在演唱會唱到欲罷不能,更期待7月16、17日在小巨蛋的演出,興奮喊話:「請大家做好準備,我一定會唱好唱滿!」演唱會門票將在6月5日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