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版《紙房子》預告搞內鬨 朴海秀遭「強盜團」夥伴舉槍對峙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Netflix《紙房子:韓國篇》今(3日)發布正式預告,劉智泰飾演的「教授」放話要攻下造幣廠偷走4兆韓元,南北韓組成的合作團隊在搶案現場外進行談判,場內的強盜團卻大搞內鬨,全鐘瑞先舉槍對峙朴海秀,張允柱接著立刻舉槍瞄準全鐘瑞,驚險場面一觸即發,讓觀眾好奇劇情究竟會如何發展。

劉智泰飾演「教授」。(Netflix提供)

《紙房子:韓國篇》描述南北韓結束戰爭,決定攜手建立經濟共同體,全鍾瑞劇中飾演從北韓來的「東京」,她在現實的資本主義社會下努力求生,絕望之際遇到了劉智泰飾演的「教授」,邀她與其他強盜一起從「合作經濟區」的造幣廠搶走4兆韓元,推翻只有有錢人才會更有錢的不公平社會。朴海秀飾演的「柏林」是強盜團中的現場指揮官,他將人質依照南北韓區分,讓造幣廠氣氛瞬間緊繃。

全鐘瑞飾演「東京」。(Netflix提供)

同一時間,金倫珍飾演的南韓危機談判組組員,和金聖午飾演的北韓人民保安省保安,也緊急組成合作單位想救出人質,但廠內卻突然發生一陣混亂,3名強盜大搞內鬨,互相拿槍對峙,讓人質驚恐萬分。

朴海秀飾演「柏林」。(Netflix提供)

儘管是翻拍Netflix西班牙同名神劇,但編劇柳勇在表示《紙房子:韓國篇》因為多了南、北韓成為經濟共同體的橋段,影響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和相互合作的必要,讓韓國篇的故事更加引人入勝,劉智泰也認同這様的想法,並充滿信心地表示:「『合作經濟區』的想法本身就是獨一無二的,再加上有演員們的出色表現,相信將可擄獲觀眾的心」。

朴海秀日前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飾演的「柏林」和原版角色不同,因爲國家分裂而有痛苦回憶,是這點讓他很有共鳴,朴海秀表示因為自己是話劇演員出身,對古典文學有著特別的偏愛與渴望,也很喜歡探討社會上或平常較少看到的人類本性,笑稱自己特別喜歡具有雙重性的角色,如同之前演《機智牢房生活》的男主角。

朴海秀近來接受韓媒訪問也樂談爸爸經,透露8個月大的兒子現在剛學會用雙腳站立,經常一下子笑,一下子嚎啕大哭,也牙牙學語期,總是嗯嗯啊啊個不停,且不時喊媽媽,而且兒子雖然還不會表達意思,仍然會發脾氣,讓妻子很辛苦,朴海秀苦笑著表示有時看到妻子太疲累,會很擔心,也會讓她多補充維他命,展現暖男老公的一面。《紙房子:韓國篇》第1部共六集將於6月24日下午3點在全球190個國家上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