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華民國國旗回來了!阿湯哥《捍衛戰士:獨行俠》試片爆驚喜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今(23)天在台舉辦試片,除了獲得現場觀眾一致好評,3年前首波預告跟海報曝光時阿湯哥飛行夾克背後的台灣和日本國旗疑似被消失,今天也證實通通還在!

《捍衛戰士:獨行俠》試片獲得一致好評。(UIP提供)

該片開場不久,阿湯哥再次穿上當年同一件飛行夾克,背上台、日國旗清晰可見,現場立刻響起掌聲,其實國旗的用意在紀念美國海軍巡洋艦「遠東巡航63-4,加爾維斯頓號」巡經台灣、日本的西太平洋歷史性航程,所以才會繡上這些旗幟。

《捍衛戰士》中湯姆克魯斯(右)夾克背後有台灣和日本的國旗。(翻攝自IMDB)

至於是否有不同版本,片商表示,台灣放映的版本跟全世界一樣,《捍衛戰士:獨行俠》週三(25)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