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國畢欠5000萬妻離女散 驚喜認愛姚黛瑋開腔了

馬國畢(左)、姚黛瑋。(本報合成,圖左記者潘少棠攝/圖右狂飆的18鐵人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7歲馬國畢2013年沉迷簽賭,欠下5000萬債務,之後演藝事業陷入崩毀,同年更和老婆Joanne簽字離婚,女兒也離開他,之後開始還債人生,努力振作還錢,除了演戲、上通告外,還兼差開Uber、開早餐店,如今竟遇上姚黛瑋,十指緊扣認愛震驚網友。

馬國畢曬出姚黛瑋指交照,宣布2人也在一起了,楊繡惠緋聞男友陳文山看到相當震驚:「這是神還原啊!呵呵…」有網友則說:「盜版的出現了」。還有人建議晚上放煙火宣布,姚黛瑋則表示:「一定要的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