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祖武深陷「不倫戀」!拋妻追真愛認了:帶給兩家庭災難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謝祖武在在華視、公視台語台《婚姻結業式》中,想要拋棄妻子夏如芝,帶著初戀女友張本渝遠走高飛,喊話:「我可以假裝不知道這一切,我跟你現在馬上離開。」但他本人坦言不認同角色的行為。謝祖武表示:「像駱誠(角色名)這樣成熟年紀的人,很多事情不能假裝不知道,說好聽點是天真,說難聽點是逃避,我不認同他這樣的作法,這樣非但沒辦法好好跟美惠(張本渝飾)在一起,反而會帶給兩家庭災難。」

謝祖武(右)在劇中想帶著張本渝遠走高飛。(華視提供)

張本渝也說:「美惠本身的個性是一個直線也直接的人,長大後嫁給一個不愛的人這麼多年,所以她知道活在假象裡面有多難受,若兩人像駱誠說的那樣私奔,也只不過從一個謊言跳進另一個謊言中,不是美惠想要的結果。」

另外,預告中看到夏如芝對謝祖武下最後通牒:「你如果不相信我,你也會失去我。」對於駱誠依舊緊抓不放,不願家庭毀於一旦。另一方面,飾演張本渝先生的尹昭德也對美惠說:「你如果真的想跟駱誠在一起,我願意成全你們。」讓觀眾更加好奇結局走向到底會是如何。

對於角色「鎮邦」感情態度的轉變,尹昭德感性地說:「當他看到美惠跟駱誠在一起的笑容是發自內心的,他知道自己已經輸了,如果覺得跟駱誠在一起是開心快樂的,我願意成全你,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美惠,還有對於這段婚姻的不捨,但最後鎮邦從美惠身上學到的『婚姻學』就是愛一個人是希望對方快樂幸福,而不是把她綁在自己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