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星房間曝光!劉德華示範拖地 這一招讓網友驚呆

劉德華親民擁有大批粉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張釔泠/綜合報導〕天王劉德華日前在社群平台曬拖地的影片,引起熱烈討論,只見他穿著灰色的家居服,光著腳戴著口罩,仔細清潔房間的地板,連床下的縫隙也不放過,畫面提醒大家「別偷懶!所有位置也要擦」,光看背影,粉絲都認不出是他,還以為是專業的清潔人員。

劉德華示範拖地。(翻攝自微博)

劉德華不放過任何角落。(翻攝自微博)

影片名稱寫著「繼續五一」,他帶頭勞動示範怎麼大掃除,顯示出要求完美的個性,每個角落都不放過,還把行李箱一一挪開,熟練的手法讓網友第一時間都狐疑,不敢相信眼前的是他,「我都滑過去了,心想拖個地有啥好看的一看劉德華,我又回來了。」不少人則笑稱終於有「天王同款」,家中有一模一樣的拖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