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曲家瑞畫超商店員狂賣58萬 淡出演藝圈回不去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曲家瑞暌違20年舉辦個展,以日常生活人物為主題,展出20幅系列肖像畫,其中一張描繪超商店員的創作,象徵台灣人民努力抗疫、勤奮工作,受到收藏家青睞,一開展即以58萬高額售出。

曲家瑞舉辦個展,描繪超商店員的畫作以高價58萬元售出。(記者陳奕全攝)

曲家瑞淡出演藝圈2年,近來在實踐大學開課教創作,她坦言之後應該不會再上節目,因為每次錄影結束都會亢奮5、6小時,「這狀態很難調整,且畫畫時間變少,重要的是我發現在我人生低潮,只有畫畫能收留我,上節目不能」,但不排斥主持工作上門。

曲家瑞暌違20年舉辦個展。(記者陳奕全攝)

在她的展覽中,有兩幅關於母親的畫作,曲家瑞透露高齡80歲的曲媽媽前年在家跌倒,導致髖關節受傷、骨頭斷裂,她為鼓勵媽媽復健,幫媽媽畫畫像,好在媽媽現已順利康復,今還拄著拐杖到場看展,「她說我畫得很好,她很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