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筱君閃辭《新台灣加油》 下一步動向曝光

廖筱君15日結束主持14年《新台灣加油》,動向受矚目。(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廖筱君15日結束主持14年的三立新聞台談話節目《新台灣加油》,未來動向成為各方關注焦點,《自由娛樂頻道》也第一手掌握廖筱君最新動向。

廖筱君(左)和呂捷在三立培養革命情感,惺惺相惜。(翻攝自呂捷臉書)

三立新聞台《呂讀台灣》主持人呂捷17日在臉書曬出和廖筱君同框,留言何其有幸,在職場遇到這麼好的前輩,呂捷祝福廖筱君加油保重,「江湖路遠,我們珍重再見。」

有圖有真相,廖筱君親口撂話呂捷臉書發文按讚若超過3萬,兩人將合開節目。(紅圈處)(翻攝自呂捷臉書)

呂捷接著在發文底下曬出廖筱君留言,廖筱君笑說呂捷在她面前很少正經過,也常讓她又好氣又好笑,但兩人總是惺惺相惜,也建立革命感情;話鋒一轉,廖筱君撂下一句話:「本篇按讚數超過3萬,考慮和呂捷合開節目。」

至截稿為止,呂捷的發文按讚人數已破4.5萬(紅圈處)。(翻攝自呂捷臉書)

今(18)日上午至截稿為止,呂捷這篇發文按讚人數已逾4.5萬人,有圖有真相,入行以來言出必行的廖筱君,顯然必須兌現和呂捷合開節目的承諾,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