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尊上海封城生活曝光 收政府「大禮包」竟是這個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吳尊與妻子林麗吟婚後育有一對兒女NeiNei和Max,近年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去年說希望小孩能來中國學習中華文化,上月21日突然宣布舉家移居上海,才剛移居一週,上海就因疫情爆發封城,他上週帶小孩做PCR和醫護合照曝光,昨(10)天則寫下封城收到的「大禮包」。

吳尊po出一家四口快篩陰性的證明。(翻攝自微博)

吳尊微博寫下:「3月30日搬到上海,4月1號開始居家隔離,幸好有好多朋友熱心的協助,還有區政府發放的蔬菜禮包,更感動的是大白(醫護人員)們沒日沒夜辛苦的為我們貢獻,真的是滿滿的感恩。」

他po出一家四口快篩陰性的證明,以及在家健身的照片,他說:「其實居家隔離也可以過得充實,總有辦法可以做一些讓生活更有意義的,做家務讓家更完美,挑戰現有的食材做美食,曬太陽多運動,看正能量的書和視頻來提升自己。」

吳尊3月30日落地上海時曾大讚中國防疫做得好,諷刺的是他全家抵達,上海疫情就爆了,確診人數創新高,今(11)日資訊顯示,昨日新增超過2.6萬例,連10日創單日新高紀錄。

吳尊剛移居上海就遇封城,po出在家運動的相片。(翻攝自微博)

且上海嚴格落實足不出戶規定,進行物資分配,家中缺糧,物資分配不均解封又遙遙無期,沒完沒了PCR,上海人抱怨連連,出現零星抗議。

日前有民眾捕獲野生吳尊帶兒女到社區做PCR,不但大方與醫護人員合照,還送水果給醫護人員,非常懂人情世故。

今年3月,吳尊在微博宣布移居中國,寫道「我們搬來了CN,新的生活,新的夢想,新的體驗,期待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昨又大喊「一起扛一起抗,明天会更好」,現在他終於可以體驗收到蔬菜禮包也要感激涕零的生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