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慶十週年推新團綜 KAI蛻變「綜藝嫩葉」狠虧SUHO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EXO今(8日)迎來出道10週年,特別推出全新一季團綜《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 第三季》,由隊長SUHO率領成員XIUMIN、D.O.、KAI和世勳5人前往慶尚南道展開一段充滿療癒、冒險、刺激、極限多元風格的三天兩夜「南海之旅」。

EXO時隔3年玩「爬梯子遊戲」,隨機決定旅行過程的關鍵大小事,老么世勳突然語出驚人地問「怎麼都不會重(爬梯子)路線」,被其他成員們虧「當然不會重疊啊」、「你第一次玩嗎」、「都爬幾年梯子了」,面對眾人激動的反應,世勳只好露出靦腆的笑容來化解,成員間聚在一起吵吵鬧鬧的樣子,讓粉絲們直呼好想念。

EXO成員KAI(左起)、SUHO、D.O.、世勳、XIUMIN在《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 第三季》展開南海之旅。(bilibili提供)

EXO暌違2年以團體形式在螢幕上出現,少了3位當兵的成員,眾人坦言對這樣的氣氛有點陌生,KAI調侃剛退伍一週的隊長SUHO「哥哥還記得怎麼打招呼嗎」,接著5人羞澀喊出久未使用的招呼語「We Are One」,引來現場工作人員一陣歡呼,大哥XIUMIN表示「果然隊長來喊,感覺就是不一樣」,好奇哥哥們當兵時,兩位老么KAI和世勳如何打招呼,於是現場要求世勳示範一次。

沒想到KAI在四位成員再次打招呼後,調皮地說:「我剛沒做喔!因為隊長回來了。」呈現與成員不同的從容態度,隊長SUHO稱讚KAI已是專業綜藝咖,笑說「不好好表現會被訓話的」。近年來從綜藝新苗成長為綜藝嫩葉的KAI,在這次的旅行中展現綜藝高手的領導力,讓人期待他的後續表現。《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 第三季》8日起每週五於bilibili同步韓國更新兩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