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戀韓瑜4年爆想出家 「本土劇男神」新身分曝光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李政穎今年45歲,頂著美國哥倫比亞電影學院高材生頭銜進入民視相當罕見,曾主演民視《娘家》、《夜市人生》、《意難忘》等台劇,留美身分、高富帥背景很快就被封為「本土劇男神」,和「本土劇女神」封號的韓瑜有過一段情,只是交往4年戀情無疾而終。雖然日前傳出他一度動念出家,實際上,他當起建商,自曝看好宜蘭高鐵站拍板定案後的潛力,正在做土地開發和建案。

李政穎曾傳出一度動念出家。(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李政穎一直被說是富二代,原來他家是建設公司,但過去沒有正式參與,這3、4年才認真參與,有已經完成的建案,也有正在開發的建案,所有建案都在宜蘭,主因是自己老家在宜蘭。

 他十分看好宜蘭房地產潛力,一聊起這塊滔滔不絕,現在宜蘭高鐵站拍板定案,選址在宜蘭縣政中心附近和台鐵共構,他說位置就在宜蘭正中央顧及到南北,身為當地人對於高鐵站設址已議論許久,也會聽到風聲,早就看到機會搶進卡位,進行土地開發,他還笑說希望不用等到2036年高鐵站蓋好,自己就能賺夠退休。

 李政穎如此投入開發建案,是否已正式接班家業,正式成為企業家,他說現在還在學習階段,之所以現在才如此投入,主要是父親已經76歲,年紀已大,不要讓他太累,以前是看著父親做,現在是自己做,覺得不簡單,他謙稱和父親比起來,還在幼稚園,還需要很多指點。 

至於演戲方面,李政穎說最近沒空,只能順其自然,現在所有時間都得待在宜蘭,跑來跑去談生意,還要監工,雖然有請營造商進行工程,但身為投資者,錢都花下去,必須親自監督。

 至於結婚,李政穎坦言對結婚沒有想法,因為比較喜歡自由。難道76歲父親不會希望看到他成家立業?他說,父親完全不會唸他,尊重他個人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