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威爾掌摑後首度發聲!克里斯粉絲當場怒飆F**k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黑人諧星克里斯洛克28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時,因開威爾史密斯妻子潔達蘋姬史密斯玩笑,在舞台上被威爾掌摑引發熱議,事後威爾已道歉並將被主辦方美國影藝學院懲處,克里斯則在喜劇巡演中首度於事件後發聲,笑言「我仍在試圖理解發生了什麼事!」

威爾史密斯(右)當天為護愛妻,怒衝上台甩克里斯洛克巴掌。(路透)

在遭掌摑前克里斯早已安排好38場巡演,包括要到拉斯維加斯、丹佛、奧克蘭、西雅圖、紐約、芝加哥和多倫多等城市演出。事件發生後,他的門票銷量不僅飆升,連黃牛票都漲了8倍。

克里斯30日在波士頓進行巡演首站,一出場就獲得粉絲4到5分鐘起立鼓掌歡呼,不改幽默風格的他並未直接提到威爾,但一開始就問現場觀眾:「你們上週末過得怎麼樣?」立刻引起笑聲。他表示:「我對發生的那些事一無所知,所以如果你是來聽那個的,我有一個完整的節目在那個週末之前寫好了。」

克里斯也說自己仍試圖理解發生了什麼事,「所以在某個時候,我會談起那件狗屎!而且會既嚴肅又有趣。」而正當他要開始進行他的節目,現場有觀眾飆罵:「X的!威爾史密斯」(F**k Will Smit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