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5歲金容建老來得子 已辦戶口3度當爸

75歲資深韓星金容建老來得子。(翻攝自韓媒)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75歲資深男星金容建為《與神同行》男主角河正宇父親,去年爆出讓一名小39歲的女友懷孕,遭控射後不理,要求女方墮胎,但兩人已和解,當時金容建承諾會讓孩子登記在自己戶籍上,今(15)日韓媒報導,孩子已經出生並辦理戶籍手續,成為金容建第3位孩子。

韓媒《The Fact》報導,金容建女友A女去年11月已順利誕下一名男嬰,隨即做了親子鑑定,確定與金容建有血緣關係,目前已辦戶口登記。

為何進行DNA檢測?金容建密友B某透露,由於A某與金容建年齡差距很大,受到不少非議,為了證明,因此讓孩子做親子檢定,「金容建作為孩子父親,無法掩飾心中喜悅,但考慮各種情況,無法向周圍人說出心中想法。」

金容健與小39歲A女於2008年相識結緣,13年來一直保持良好關係,直到2021年3月,當時37歲A某向金容建表示已經懷孕,金容建考量自己年事已高無法照顧,要求墮胎,女方震怒提告,兩人面對面協調後,金容建向A女道歉,盼獲對方諒解,承諾一定會盡到父親責任,2個兒子河正宇、車賢宇也同樣表達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