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eanna不忍了!「兩天一爆報」打臉謝和弦 4大訴求曝光

Keanna(右圖)炮口對準前夫謝和弦與他的第二任妻子「莉婭」陳緗妮(左圖)。(翻攝自臉書、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和弦的第一任妻子Keanna,昨晚在臉書預告,將在社群網站曬出證據,炮口對準前夫謝和弦與他的第二任妻子「莉婭」陳緗妮;Keanna怒轟:「我們會來個『兩天一爆報』,兩天爆一個,就是要撕掉假面的面具。」向謝和弦正式宣戰。

Keanna在2020年9月與謝和弦結束了4年多的婚姻,這2年雙方除了官司,更時常在網上互槓,過去較為低調的她,突然跳出要反擊,「想知道所有事情的真相,歡迎到我的FB看我們,用證據一件事一件事的澄清與打臉。明天開始不再隱忍惡人的抹黑洗白與對大眾媒體說的可笑謊言。」

Keanna透過社群發聲,預告會做出反擊。(翻攝IG)

Keanna深夜透過直播預告:「我真的覺得夠了,因為你們的謊越來越扯。」她看來情緒有些激動,認為發聲是要捍衛自己的權利。

而Keanna也強調不是要炒新聞,4點訴求包括撕破謊言、捍衛名譽、洗清抹黑與打擊囂張,表明所有爆料都會有證據,預告今天就會發第一篇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