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甜心變叛逆!殺青一刀掰了「10cm」 爽曬成果驚呆網

林萱瑜外型清純甜美,深受網友喜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林萱瑜演出《天之驕女》中雙胞胎連體嬰「仁美」一角人氣翻紅,戲中林萱瑜一直留著招牌及腰長髮,仙氣模樣讓她圈粉無數,不過隨著戲劇日前殺青,林萱瑜大動作改變造型,昨(11)日曝光全新髮型爽喊:「終於能叛逆了!」

林萱瑜原本留著一頭及腰長髮。(翻攝自臉書)

林萱瑜日前《天之驕女》殺青,留了近1年的長髮讓林萱瑜起了改變的念頭。昨林萱瑜發文曬出新造型,只見畫面中她將及腰長髮一刀剪到鎖骨處成了中長髮,招牌大旁分也被剪成可愛妹妹頭,整個人看上去減齡了不少。

林萱瑜一刀剪了10公分,網友一片好評。(翻攝自臉書)

對此林萱瑜相當滿意,爽喊:「終於能叛逆了!」她坦言決定要剪時設計師與身邊友人都很緊張她會「想不開」剪成短髮,心意已決的她最後經過多方考慮下,決定剪掉10幾公分,也算一圓剪髮的夢,「我真的好開心喔,耶~還想再剪!」

照片一出,眾粉絲一面倒的狂讚留好評,連同劇演員張靜之、茵芙、吳婉君等人也現身留言區大讚:「好看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