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台灣第一美女」蕭薔羞認戀情 親曝53歲未婚真相

蕭薔去年底考取陰瑜珈證照。(蕭薔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台灣第一美女」蕭薔53歲了,當另一位第一美女,47歲的林志玲結婚宣布產子後,蕭薔是否也走入婚姻成為焦點,她坦承自己有在戀愛,但並不想像一般人一樣走入婚姻。

蕭薔考取的陰瑜珈證照(蕭薔提供)

對於感情狀態,蕭薔說:「世界上不是女的就男的,一定有各種朋友的,就是淡淡的。」間接認了有男友。至於要不要結婚,她則說:「想到以前喜歡的人,現在已經結婚並且有小孩,我就會想這難道是我嚮往的嗎?」她說,自己現在身體健康,生活不匱乏,最重要有自由,心寬世界大,就什麼都不怕,也不會想太多。

蕭薔抄的心經,看得出她書法功力頗佳。(蕭薔提供)

她現在每天一大早起床先抄兩小時心經,這是為生病的媽媽而抄,7年前媽媽過世後,她還是持續抄心經,是對媽媽的思念,每個月超一萬字,隔一陣子就化給媽媽,就是和媽媽的連結。

蕭薔平日興趣為臨帖,這是她臨的三本帖。(蕭薔提供)

除了心經,她也上書法課,師事官大欽老師,學習臨帖,行書、草書、隸書都有,如王羲之的「集字聖教序」就是她在臨的其中一本。她書法抄寫的心經也被宜蘭的孔雀明王寺開成別院收藏。

蕭薔去年底考取陰瑜珈證照。(蕭薔提供)

她每年出的年曆,以挑戰高難度瑜珈動作聞名,她透露自己去年底考取了陰瑜珈執照,過年和朋友去泡湯,還當場開起課來,教朋友做瑜珈。由於現在仍處於疫情期間,她中國工作暫停,在台灣接保養品廣告,她說,自己不是隨便亂接廣告,是真的自己在用,覺得好用,才接下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