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杜汶澤證實移民拿到台灣身分證!高喊台灣最辣是蔡英文

首次上稿:14:45

更新時間:17:46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港星杜汶澤來台一年多,今為宣傳自家品牌麻辣鴨血公開面對台灣媒體,一上台就先道歉,說自己來台灣一年多,很多人想約訪,但都婉拒,「香港媒體都知道,杜汶澤這個人超爛的 只有兩種情況會受訪,就是做生意跟慈善,一直都不宣傳自己,沒有利益的事不做!」更說現在歡迎大家一直採訪、一直問問題,「問到鴨血賣掉為止」。

杜汶澤「小杜良品 X 全聯」麻辣鴨血發表會。(記者潘少棠攝)

杜汶澤說他老婆田蕊妮很愛吃辣,岳父也是變態等級的愛吃辣,「但他一直瞧不起我,我比他有錢嘛,怎麼可以被他瞧不起,但他到現在還是沒有跟我道歉!」他說從交往時期出國就會買當地的辣椒醬,但一直都沒有買到讓她滿意的,「結果當初在台灣買一個辣椒醬,辣到我老婆吐!」就知道他找到了。

他說為了研發產品都親自去工廠嘗試,「要吃到我無法吃才行,我自己不吃辣的!」主持人立刻虧他「你自己不吃辣?」他笑回:「賣白粉不一定要吃白粉的嘛!」更自豪現在他是香港最大「鴨血進口商」。今天和全聯先生一起上演簡單料理秀,一邊切菜還虧說「不要像謝霆鋒切太快,切太快不漂亮」

由於產品叫做總統級麻辣,杜汶澤說媽祖跟蔡英文是台灣最辣的兩個女性,「香港人對辣台妹有個偏好,最辣就是蔡英文」。他說香港人對於台灣、日本的商品品質最有保證,至於哪裡最沒有?他當場說「中國的嘛!還用說嗎?」還透露自己是移民來台灣,「我有台灣身分證,有台灣護照,哇洗台灣郎!是台灣生意人,所以是最大的進口商」,更直言「台灣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國家!」

他透露國安法立法第二天,就以投資移民的方式移民來台,至於太太田蕊妮現在就兩邊忙,「香港也有公司,她兩邊跑,她來個兩次,現在是隔離專家」。他說在台灣香港是沒有國籍的,自己先前拿英國護照,所以是英國人變成台灣人。

全聯先生(左)和杜汶澤一同宣傳麻辣鴨血。(記者潘少棠攝)

目前在台灣還用租的,沒有置產,但有想過要買,暫時還沒鎖定,「如果可以南部北部兩邊住很好,高雄跟台北,台港文化交流協會也在高雄,我是理事長」。

接下來但他將在台開拍詐騙集團題材電影,「詐騙集團、鳳梨、鴨血是台灣三大特產,我會自導自演,希望今年開拍」。至於有沒有跟台灣藝人聯絡?他說「我真的不是很認識台灣的藝人,他們都在中國,混得好的都在中國」。

有想跟誰合作?他說不能說想找誰合作,「我沒有這個本事,但最近很喜歡的是王淨,她是近代最好的」。他還笑說剛好最近周杰倫、余文樂、陳冠希跟他四位《頭文字D》演員一起推出NFT,自豪「跑最好的是我,兩個小時就賣了1億4000萬台幣」。

他也強調香港人在台灣不能光享受台灣的自由,但對台灣沒有貢獻,自己每個月也會掏腰包去幫助台灣人,「大家要減少矛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