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NFT3天賺進1.4億 元宇宙曬女曝光百坪美國豪宅

陳冠希成了寵妻女魔人。(翻攝自IG)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陳冠希(Edison)與老婆秦舒培及女兒囡囡(Alaia)定居美國,Edison在IG直播老婆與女兒抽他策畫的NVLPE系列NFT藝術品,豪宅客廳因此曝光。影片中囡囡坐在客廳抽NFT,陳冠希用流利的英文問她想抽什麼,囡囡回想抽美人魚和愛莎,模樣相當可愛。

陳冠希出NFT。(翻攝自IG)

陳冠希LA豪宅客廳曝光。(翻攝自IG)

影片可見豪宅客廳相當寬敞,沙發前後方還有很多空間,旁邊落地大玻璃,影片中自然光穿透客廳,地毯潮度破表,粉絲也留言大讚。室外有泳池以及高腳椅。據悉陳冠希的豪宅位於洛杉磯共112.4坪,2016年以285萬美金(約台幣7945萬元)購入,他在女兒出生後變成了寵妻寵女狂魔,三不五時在IG曬老婆與女兒的生活照。這段直播也引來同樣是寵妻狂魔的周杰倫按讚。

陳冠希豪宅外可見泳池,中為陳冠希友人。(翻攝自IG)

自從今年初周杰倫潮牌推出的NFT「Phanta Bear」(幻想熊),引發全球購買風潮,創下40分鐘完售,潮流教主等級的陳冠希也推出 《NVLPE Series Collection 01》, 由這8位藝術家打造的8888個NFT,不過日前開賣卻亂象頻傳,有人買一個收到幾個,或是付款很久沒收到,甚至被指黑箱保留稀有NFT,他雖已否認,但發行的NFT價格已因此大跌,但3天仍進帳1.4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