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網紅遭爆「帶妹開房硬上」!21秒影片流出 他千字喊冤:被設計

超派人生堪稱是全台最有錢的youtuber。(翻攝自超派人生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堪稱「全台最有錢的Youtuber」的已婚網紅超派人生(簡稱超哥),去年10月被週刊直擊帶小模曾薇亞去摩鐵開房,更強邀對方發生性關係,被女方用手機錄下21秒自保影片,震驚外界。對此超哥昨(15)日在社群發出聲明,澄清自己是被設計的,更以千字還原當時情況,再次引發熱議。

小模曾薇亞指控超哥帶她開房。(翻攝自曾薇亞Viya臉書)

超哥去年10月被直擊帶妹至摩鐵開房,隨後女方又亮出21秒影片加以佐證。對此超哥昨日發文反擊,表示一切的開始是因曾薇亞連續好幾周以相當無禮的文字發訊詢問:「為何不上合作的影片?」當時超哥心想拍完片後就發生摩鐵事件,因此對她有所顧忌,就以記憶卡損毀為由打發她。

超哥堅稱自己被設計。(翻攝自超派人生YT頻道)

但妙的是,就在婉拒上片後,超哥透露他就接到週刊電話,對方表示曾小姐覺得自己被利用,想「再」讓他上週刊,接連荒謬舉動讓超哥忍無可忍,決定跳出辯白。

一切拉回到當晚,超哥如今回想起來仍覺得一頭霧水,「我當時只是一個訂閱七萬•鼻屎大的小小YouTuber,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有那麼大的價值,值得被鏡週刊報導,還放在頭版頭的位置。」因此他堅信自己是「被設計」。

至於如何被設計,超哥揭露是曾薇亞先放他的行程消息出去,在女方確認週刊有拍到照片後,就藉故落跑,中間還換過一次房間,因此超哥強調:「什麼也沒發生。」

最後超哥憤怒強調:「就算有發生關係,妳也弄不到我,因為我並沒有強迫妳。只要沒有觸犯法律,除了我太太以外,誰都沒有資格批評我,因為這是我的私領域。」更對曾薇亞毫無根據抹黑,想藉此翻紅嗤之以鼻,「想紅有很多種,沒有實力,讓妳靠爭議靠是非的紅也不會長久。我日後越強,妳就永無翻身之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