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徐若瑄捲王力宏婚變 丁寧公開她私下為人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徐若瑄日前捲入王力宏、李靚蕾婚變風波,形象大受影響,她三度發聲明否認介入他人婚姻,並透露因為輿論攻擊,罹患網路霸凌創傷症候群,甚至會無故流淚。對此,曾和她一起拍電影《孤味》的丁寧,今(23)發聲力挺!

丁寧(左2)曾和徐若瑄(左3)合作拍攝《孤味》;圖為《孤味》票房慶功記者會,(左起)于子育、丁寧、徐若瑄、陳淑芳、孫可芳、陳姸霏。(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丁寧表示:「我很喜歡Vivian、我真的很喜歡Vivian,她是我這兩三年來非常喜歡的新朋友。」透露徐若瑄一看到她,就讚美她在《幸福城市》的演技,還說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整部電影。

丁寧說,《孤味》有一百多場包場電影,徐若瑄幾乎場場都到,「《孤味》賣了2億她真的功不可沒,淑芳阿姨金馬頒獎典禮的服裝也是Vivian去談的。」

另外,她曾在受訪時意外透露要喬時間和徐若瑄喝酒,被報導出來後,她覺得很抱歉,但徐若瑄說:「姐,沒事的,我們原住民本來就很愛喝酒啊,妳不要放在心上啦!」

談及徐若瑄捲入王力宏婚變,丁寧說:「我看到罵她的留言我很難過,有些網民跟著新聞的捕風捉影情緒亢奮,義憤填膺,在罵她的當下你真的敢百分之百的肯定自己的判斷是對的嗎?」並說她贊成用理性角度分析,但謾罵則不太妥當,直言:「不要因為不喜歡而否認別人的努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