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isoo爛演技被《雪降花》爭議掩蓋! 韓媒分析直言「貪心」

BLACKPINK Jisoo在新劇《雪降花》首次擔綱女主角,慘遭韓網批評演技差。(翻攝自JTBC)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在新劇《雪降花》首次擔綱女主角,然而劇集捲入扭曲歷史爭議,遭到30萬南韓民眾請願停播,近日更有大批韓網友認為Jisoo演技不佳,韓媒《TEN ASIA》今(23日)則分析Jisoo:「被《雪降花》扭曲歷史爭議所掩蓋的演技力。」

韓媒《TEN ASIA》批評Jisoo表情演技和肢體動作都很生疏。(翻攝自JTBC)

韓媒《TEN ASIA》報導中直言,Jisoo演技不佳就是「努力不足、準備不足」,表示咬字發音是演技基本,尤其Jisoo本身帶有鼻音,因此更需要注意,然而從《雪降花》播出2集可以看出,Jisoo只要台詞稍有情緒,發音就變得相當混亂,南韓播出通常沒有字幕輔助,觀眾根本聽不懂Jisoo的台詞。

不僅是發音,《TEN ASIA》也批評Jisoo表情演技和肢體動作都很生疏,直言她對角色和劇情時代背景了解不夠,而《雪降花》更是Jisoo本人看完劇本後挑選的作品,讓韓媒失望表示:「Jisoo只是貪心,連鞏固基本功的努力都沒有。」最後透露《雪降花》劇集已完成超過一半,認為Jisoo演技好轉可能性很低,大嘆:「Jisoo主演處女作是毫無收穫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