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李仁《華燈》強暴劉品言全網公憤 自豪「冰塊丟胸」:每一顆都很準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李李仁、劉品言、謝瓊煖、加賀美智久、章廣辰今(3日)出席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宣傳活動。李李仁客串黑道壞蛋「彪哥」,戲裡他將嘴裡的冰塊往劉品言胸部裡丟,他受訪透露,劇本寫的其實是要襲胸,「我覺得直接襲胸太下流了,建議導演改玩冰塊,而且我每次都丟很準喔!」

李李仁(左)跟劉品言的親密戲,兩人都非常緊張。(記者潘少棠攝)

另一場設局擄人的戲,李李仁在廂型車內暴力硬上劉品言,侵犯後還把人丟下車,劉品言在雨夜中失魂落魄的模樣,讓觀眾心疼不已。導演在剪接丟包這場戲時,驚覺劉品言至少滾了60幾圈,苦主劉品言表示,這是她目前遇到最難的動作戲,「好累耶,體力消耗是滿大的!」她透露當時拍了10幾次,加上當天氣溫低,現場又灑水車,「我已經全身沒知覺了,回家洗澡時還發現有樹葉卡在內衣裡,腳縫還有小碎石,戲裡戲外都滿慘的。」李李仁也說:「看到那幕,我的眼淚都流下來,這個阿彪好可惡!」

劉品言(圖)大讚李李仁有紳士風度。(記者潘少棠攝)

劉品言談到,一開始在看劇本時,覺得每個部分都要做心理建設,「我媽媽看到劇本,一直問我彪哥是誰演,直到聽到是李仁哥,就露出嬌羞的笑容,這個反應可能是她本人很喜歡李仁哥以外,也覺得很安心、會受到保護。」她透露李李仁在車上非禮撕她襯衫的橋段,是導演後來才加上,「李仁哥很認真問我,裡面的防護措施穿得夠嗎?我就說沒關係放心,我穿得非常多。」李李仁心裡想的防護措施是小可愛,殊不知他一拉開,映入眼簾的竟是80年代胸罩,他印象深刻說:「我一直記得那個,紫色蕾絲胸罩,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笑說:「彪哥當下真的傻了,心想完蛋了怎麼辦,就只好把頭再往她身上蠕動,觀眾應該看得很清楚。」

劉品言透露,為了這場戲,她事前穿上三層內衣防止走光,也很感謝李李仁的貼心,導演一喊卡,馬上用身上的襯衫先幫她擋住,再為她披上外套,李李仁表示:「拍這種戲其實雙方都會很不舒服,拍攝前內心滿忐忑的,導演給的指令就是我要非禮她,在車裡我先踹她,再把她手扣起來,我整個人埋在她身上,言言滿犧牲的,但我的腳也緊張到一直發抖。」李李仁的精湛演技大獲好評,壞到讓網友直呼「拳頭都硬了」,他笑稱:「沒想到會引起大家的討論,可能是跟平常形象差太多了,謝謝大家喜歡。」

李李仁小時候住過林森北路。(記者潘少棠攝)

李李仁更透露,小時候有段時間住過林森北路,還唸過中山國小,對這一帶有很濃厚的情感,他打趣說:「我的街坊鄰居,其實都有很多彪哥的影子,對我來講彪哥很熟悉。」 他盛讚造型組幫了他很大的忙,「電棒燙,刀疤,黑牙一弄上去,彪哥自然就成形了,帶給我表演上的信心與幫助。」

李李仁(左)扮演黑道大哥,欺侮劉品言(中),章廣辰以警察身分逮補。(記者潘少棠攝)

飾演年輕刑警「阿達」的章廣辰,劇中因為親眼目睹劉品言被擄上車,非常自責懊悔沒有保護好她,章廣辰表示,跟劉品言雖然真實年齡相仿,「但我們資歷差了十年以上,謝謝她滿照顧我的,很多時候都會跟我討論角色和接下來要發生的故事,她是很優質的工作夥伴。」他記得第一次拍追車場次時,一不小心跑得太快,真的追到車,讓大家都嚇傻了。逮捕李李仁的那場戲,他坦言「緊張得要死」,因為太緊張,結果正式來時一個閃神就往「彪哥」頭上真的巴下去,「這一巴下去,我就想說死了,我在幹嘛,馬上跟李仁哥道歉個不停,這算是我拍這部戲最驚險的場面!」李李仁笑稱:「以後我們可以先用講的。」

謝瓊煖飾演的「阿季」是店裡最深資的小姐,她透露從第一集「光」的開場戲裡,阿季一身透明蕾絲襯衫,黑色內衣若隱若現,便可看出角色的內心掙扎,「 阿季很明白自己不年輕了,穿著上更是不能輸給年輕小姐,想要再賭一把。」謝瓊煖最喜歡小姐們鬥嘴的群戲,「第八集颱風天我們在休息室裡吃便當,言言趁我說話時夾走便當裡的肉,這些排擠的小動作,讓這群活生生的小姐,更有生活感。」她也非常喜歡劇中設定每一位小姐都有自己的代表歌,「阿季的主題曲是《你著忍耐》,這幫助我們能更進入角色的狀態。」

「TOMO」加賀美智久飾演酒客「中村先生」,角色身為那個時代的異鄉人,這讓同樣隻身在台打拚事業的加賀美智久心情感同身受,他最喜歡Rose MAMA辦紅鞋生日派對的那場戲,他笑稱:「因為猜錯紅鞋,要被罰開店裡最貴的酒,這句話在我真實人生中是不會說的話。」劇中他被謝瓊煖暗戀,甚至被下藥發生關係,他表示這場親密戲確實滿緊張的,導演要我們轉圈圈上床,還要邊親邊脫衣服,「最好笑的是,我們互相衣服都扣子打不開,導演也不喊卡,後來喊卡大家全都笑了!」

謝瓊煖(左)和加賀美智久拍床戲,沒想到兩人都是第一次。(記者潘少棠攝)

這場「親密動作戲」,其實是謝瓊煖進組的第一場戲,她透露當初編劇杜政哲就曾開玩笑掛保證跟她說,「我一定要幫妳寫一場床戲!」眾人也驚呼,沒想到演出經驗豐富的她竟是第一次拍床戲,獻出螢幕初吻。謝瓊煖羞喊:「初見面就跟高顏值的加賀美智久拍吻戲又有床戲,真的超緊張,拍攝時手心冒汗,親到頭皮發麻,完全是硬著頭皮拍完。」一旁加賀美智久靦腆笑著說:「我也是第一次拍床戲,還以為妳經驗老道。」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