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怕老婆惹火長澤雅美 《假面飯店》下一集恐生波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木村拓哉新作《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在日本上映,首周末票房創下日本今年真人電影最佳紀錄,連續兩周末拿下票房冠軍,目前累積超過18億日圓(台幣4.5億元),與前作成績不相上下,為疫情籠罩之下的日本戲院,注入一劑強心針,但也可說是木村仍有魅力。

長澤雅美(左)、木村拓哉搭檔演出「假面飯面」。(龍祥提供)

該片改編東野圭吾作品,演員包括木村拓哉、長澤雅美,都是帝后級。不過,卻有消息傳出,片中飾演木村搭檔的長澤雅美,已不打算繼續出演第3集,因為她曾透露,與木村拓哉一起工作,所承受的壓力超大,讓她覺得非常疲倦。她還曾大吐苦水說:「未曾與木村桑一起吃過飯,所以鼓起勇氣邀約他,結果慘遭回絕。」木村則解釋當時是因為有其他工作,對長澤不好意思,但也被猜測是木村害怕老婆工藤靜香不高興。

《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中,木村拓哉飾演刑警,以一頭波浪捲髮造型現身,卻無奈被帶至飯店專用理髮廳強制理髮,讓他不爽直說:「敢說這髮型適合我,就揍爆你。」此次以日本跨年夜的化裝舞會為舞台,圍繞在「東京柯迪希亞飯店」,警視廳收到了一封匿名信件,稱殺人犯將會現身頂級飯店於跨年夜所舉辦的「假面之夜」舞會。曾於飯店內臥底的刑警新田浩介(木村拓哉飾)再次換上飯店制服,搭檔飯店員工山岸尚美(長澤雅美飾)一起捉拿犯人,要從500名戴著假面的與會者中,找出真兇。電影將於10月28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