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言又惹議!《尚氣》劉思慕遭翻舊帳 「同性戀戀童癖沒分別」挨轟

劉思慕人紅是非多,他2015年疑似「恐同言論」遭挖,他親上火線澄清。(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亞裔演員劉思慕憑藉《尚氣與十環傳奇》中主角「尚氣」一角人氣暴增,更被網友封為「超勵志演員」。然而一夕成名卻也帶來不少爭議,日前有網友挖出劉思慕多年前將「戀童癖」與「同性戀」相比的言論,引發一陣負面聲浪,劉思慕本人也緊急出面澄清。

網友翻舊帳。(翻攝自推特)

這次事件起因於劉思慕過去在「Reddit」論壇上的發言。他曾以「nippedinthebud」的帳號發表貼文(他承認過該帳號為他所有)。劉思慕2015年發布的貼文中表示,為了戀童癖的角色做功課研究時發現:「從生物學角度而言,戀童癖跟同性戀沒有分別,兩者都是由於基因突變而對性取向造成影響。」

時至今日,劉思慕因爆紅受到廣泛關注後,該篇文章與相關截圖也隨之被網友挖出瘋傳,引發爭議。對此,劉思慕透過本人的推特轉貼2019年的文章,疑似想強調並非對同性戀者有任何貶低或歧視。此文一出,雖還是有許多人砲轟批評他,但也有不少支持他的人出面緩頰,喊話要大家看完全文,認為他並沒有貶低意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