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玲姐姐送暖帕運選手!泳將陳亮達感動曬女神「貼心小禮」

林志玲(右)為帕運游泳選手陳亮達(左)送上暖心小禮。(體育署提供、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帕運正在如火如荼舉行中,台灣也有許多選手代表參賽,因此備受關注。目前定居在日本的女星林志玲,除了在東京奧運時為選手們送上小掛軸與卡片,她也同樣為帕運選手送上精美小禮,收到禮物的游泳選手陳亮達也開心於IG發文道謝。

陳亮達在限時動態曬出林志玲送的禮物實體照,並在文中致謝。(翻攝自IG liang_da_)

在帕運游泳選手陳亮達的IG限時動態中可見,他也收到來自林志玲的精美小禮物,是一面帶有高山、太陽和她親筆簽名的小掛旗,與一封親自寫上選手名字的祝福卡,上面寫著「你們的精神,是我們的驕傲」、「不忘初心,你永遠是最棒的」等字樣,吸引眾人目光。

陳亮達也在限時動態中寫道:「謝謝志玲姐姐。」並標記對方。事實上,台灣參與東京奧運的選手們,包含戴資穎、王齊麟與李智凱等人都有收到林志玲的暖心小禮,她曾透露自己是為了彌補無法到場邊為選手加油的遺憾,因此才送上這些東西,超暖舉動也引起網友盛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