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獲奧運銅牌 八點檔演員表姊曝光「從小沒喊過放棄」

文姿云今獲奧運銅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空手道國手「小清新」文姿云今(5)出戰奧運空手道55公斤級比賽,獲得銅牌,她表姊黃瑄是曾演出《多情城市》的演員,今在臉書要粉絲一起替表妹加油,有粉絲讚美「一家人都又美又強大」,逗得黃瑄樂回「一家人都很有打架天份」。

黃瑄為小表妹奧運賽加油打氣。(翻攝自臉書)

黃瑄今接受本報訪問時說文姿云是家中4個小孩的老么,「小時候我爸媽工作忙,我跟弟弟常被他們丟去舅舅、舅媽家,所以我跟文姿云從小就玩在一起。」她說文姿云雖是家中最安靜的小孩,不會表達自己,但個性堅毅,從小學空手道,沒喊過累也沒說過要放棄。

文姿云(右)之前參加表姊黃瑄婚禮。(黃瑄提供)

文姿云(左)之前參加表姊黃瑄婚禮。(黃瑄提供)

而小表妹這回站上奧運殿堂,全家人都與有榮焉,鎖定直播,全力支持表妹,黃瑄也說文姿云家中都是「體育人」,除了文姿云這回奪下奧運銅牌,為國爭光,她大姊是潛水、健身教練,哥哥是軍人,弟弟則是桌球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