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資穎25分鐘完賽也有事?台DJ爆氣開噴 丁元凱槓上了

戴資穎。(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於台灣時間上午8點對戰法國手好齊雪菲,僅用25分鐘就結束比賽,順利在東京奧運晉級八強,不過ICRT的DJ林哲修看完比賽後,痛批台灣轉播員不夠專業,在轉播時重複說出「時間太早有時差」、「早起真痛苦」、「太快結束」等,令他傻眼怒斥「搞什麼」。

林哲修附上新聞畫面,並直指轉播員「態度輕浮和沒有專業道德這真的是不允許」,也稱寧願主播直接承認自己不懂,也不要「自以為懂而說出沒營養的話」;對此東森主播丁元凱則跳出來反擊,他的工作是讓一日球迷也能開心進入狀況,「我這人修養好,通常給蹭也不嘴。我不會去評論放音樂DJ專業,因為跟我做的電視行業天差地遠,當然公眾人物可受公評,但身為半個同業,我也只能驚嘆你忘了隔行如隔山,狂炮亂批的暴走瞬間」。

熱血主播丁元凱。(翻攝自臉書)

丁元凱諷刺,「世上百種人,問題百百種,別人的理所當然可能是你的大哉問,沒有蠢問題,沒有笨意見,你又怎能確定哪種意見沒人關心?幾句話就來扣個不專業大帽子,我也不會因為某DJ放一首歌難聽就爆粗口嗆不專業」,他也搬出《奧林匹克憲章》反擊,認為奧林匹克主義,開宗明義是「相互理解、友誼長久」,「如果你知道,倒是要問問您發言裡哪點體現?也或許您最近股市大跌,心情不愉悅,沒關係人都有低潮,罵人讓你爽快,我也願意分享光環稀釋您的邊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