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郭方儒戒吃3種食物甩27公斤 李安勸「別拍電影」!

郭方儒去年從英國返台後歐美疫情爆發。(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賀靜賢/專訪〕郭方儒去年返台後歐美疫情爆發,現在變台灣嚴峻,他越洋向學校報告實作進度,期待通過審核、畢業。郭方儒說,在劇組前輩們指導下,學到寶貴經驗,他學導演,爸爸郭建宏告訴他「導演要會教戲」,讓他與男主角李玉璽一起去上表演課,要多方面學習。

郭建宏和李安當年是同學。(記者王文麟攝)

導演李安先前在台灣,郭建宏和李安是台藝大(當年藝專)同學,郭方儒跟著爸爸參加同學聚餐,就坐在「阿伯」李安旁邊。他說:「李安導演完全沒架子,還笑著告訴我,拍電視劇可以,還是不要拍電影好了」,也許是覺得太辛苦了。李安也告訴他,趁年輕要多看舞台劇、吸收養份以充實內涵,還說自己年紀大了,比較難吸收;「很崇拜李安導演,已經到了這麼高的位置,還是不斷學習應用最新科技,做自己所愛的事。」

郭方儒曾經是個體重破百的小胖弟。(記者王文麟攝)

郭方儒很有毅力,他原是百公斤的小胖弟,「我一直以為我們全家是易胖體質,國中吃雞排、汽水和手搖飲紓壓,飆到100公斤,高中參加游泳校隊,高三健身,去英國不吃含糖飲料、甜點,現在73公斤」,很勵志。他專心幕後,不排斥有機會走幕前,但很清楚星二代的優勢和包袱,「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自己的東西」,也開玩笑說那時《神之鄉》一拍完,台灣還沒爆發疫情,除了宅在家打電動、練健身,也會偶爾去一兩次夜店,「不能只一直跟長輩工作嘛」,但現在就都宅在家防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