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辣模曬超狂S曲線 奶球蜜臀登雜誌封面全斷貨

南韓24歲辣模崔素賢登男性健身雜誌《MAXQ》6月封面女郎。(翻攝自韓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24歲辣模崔素賢擁有21吋纖腰及驚人豪乳,日前登上男性健身雜誌《MAXQ》6月封面女郎引發網友暴動,超狂葫蘆形完美身材,雜誌一出韓國所有主要網路書店全數斷貨,誘惑清純臉蛋和極致性感美讓韓國網友欲罷不能。

崔素賢穿著紅色白邊比基尼,保守樣式包不住渾圓奶球。(翻攝自韓網)

片中崔素賢穿著紅色白邊比基尼,保守樣式包不住渾圓奶球,超細螞蟻腰配上緊實蜜桃臀,即使換上白色緊身上衣,仍然無法抵擋驚人曲線,被韓媒大讚「最新的貝果女(童顏巨乳)代表誕生」、「幻想中的S曲線」、「大學生中最神秘的繆思」。

換上白色緊身上衣,仍然無法抵擋驚人曲線。(翻攝自韓網)

崔素賢也在雜誌訪問中透露完美身材全靠健身,表示:「3年前的夏天,因為想穿漂亮衣服才開始運動,進而改變了人生。」每天持續堅持不懈打造曲線和嚴格飲食管理引來網友一片讚嘆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