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彌補「黑寡婦」死亡遺憾!史嘉蕾「1句話」曝新電影走向

《黑寡婦》預計在今年七月上映。(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原定在去年上映的《黑寡婦》因疫情延期,近日宣布將在今年七月七日上映,讓不少影迷相當期待。近日飾演黑寡婦的演員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接受採訪時透露電影走向,引起網友熱議。

在漫威系列的最後一集,《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黑寡婦為了大義犧牲,讓不少粉絲相當不捨,也有不少人不滿意這樣的劇情,根據娛樂網站《Screen Rant》報導,有不少人指出,黑寡婦明明犧牲自己、讓團隊取得關鍵「靈魂寶石」,但相較於鋼鐵人離世時還有舉辦喪禮悼念,黑寡婦卻是潦草帶過,沒有給予她應有的尊重。

根據《ComingSoon.net》報導,史嘉蕾·喬韓森在受訪時表示,即將上映的《黑寡婦》,是一部黑寡婦與影迷的道別,會讓影迷去接受並理解這位深受喜愛角色的死亡,「我們的目標是讓他們(影迷)對這個故事感到滿意。」她也坦言:「我認為,對於這個角色的死亡,他們應該有一些解決方法,感覺人們是這麼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