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節目組不合?Angelababy被爆退出《跑男》 經紀人出面回應了

網上卻傳出Angelababy將要退出《奔跑吧》。(圖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Angelababy在2014年加入中國綜藝節目《奔跑吧》(跑男)成為固定班底,是節目資深的成員之一。近日網上卻傳出她將要退出錄製,經紀人秦川璽在微博上的發文也引起網友討論,疑似是與節目組鬧不合,對此秦川璽也在今(25日)出面回應。

Angelababy經紀人秦川璽疑似發文暗諷《奔跑吧》節目組。(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經紀人秦川璽日前在微博上寫下:「為什麼所有號稱S級精彩的綜藝播出後就會變成B級的難看,因為S和B才是官配。」當時《奔跑吧》新集數剛播出,就有網友猜測他是在暗指這個節目,立即跟著批評,「所以這個垃圾綜藝可以不去了嗎?」

Angelababy(左)和宋雨琦(右)打泥巴戰。(圖翻攝自微博)

這條貼文被傳開後,更有網友指出這次因為近期節目中,Angelababy和另一位成員宋雨琦打泥巴戰,後者一下拿沙包用力打Angelababy,又做出疑似吐口水的動作,這也被Angelababy的粉絲直呼是不尊重前輩,而宋雨琦的粉絲則回嗆,是對方承受不起節目效果,雙方的粉絲戰火激烈,紛紛吵上熱搜榜。

秦川璽出面澄清。(圖翻攝自微博)

連《奔跑吧》導演也被發現已清空微博,只留下一條寫著「好遺憾」的貼文,這也再次引起關注。秦川璽則是出面澄清表示,之前的那一條貼文已經刪掉了,並強調:「內容根本與跑男無關,節目組導演與我微博並沒互相關注。」還將之形容為是不同時空平行發生的兩件事,不料卻被強行綁再一起,喊話粉絲網友不要做過多猜測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