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dcast排行榜大洗牌! 這類節目猛將「台通、百靈果」踢出10名外

台灣通勤第一品牌(左)和百靈果(右)為台灣近年高人氣Podcast節目,經常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翻攝自台通、百靈果F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疫情持續延燒,許多民眾在家裡遠端辦公的同時,還要照顧停課在家的孩子,不少父母相當頭痛。知名Podcast節目「百靈果」昨(20日)發出兩張Podcast排行榜的截圖,笑稱:「現在全國停課爸媽應該都要瘋掉了吧!整個Podcast排行榜大洗牌,大家一起用Podcast帶小孩。」

百靈果昨日發出排行榜的截圖,笑稱:「現在全國停課爸媽應該都要瘋掉了吧!整個Podcast排行榜大洗牌,大家一起用Podcast帶小孩。」(翻攝自百靈果IG)

Podcast是近年興起的網路廣播,與傳統廣播不同,是錄製好後才上傳,聽眾可以隨時點選想聽的集數收聽,類似聲音版的YouTube。台灣近年最知名的Podcast節目包含股癌、百靈果、呱吉、台灣通勤第一品牌等,前陣子唐綺陽、韋禮安、李玉璽、吳淡如等藝人也紛紛加入此行列。

近日Apple Podcast排行榜大洗牌,前十名中有5個是講兒童故事的節目。(翻攝自Apple Podcast)

近日許多民眾因在家防疫,與孩子的相處時間大幅增加,很多人選擇直接播放Podcast安撫孩子。從Apple Podcast的排行榜可看到,前十名中有5個是講兒童故事的節目,原本擁有高人氣、經常名列前茅的台灣通勤第一品牌、百靈果瞬間被擠到十名以外。

有百靈果的粉絲在其貼文下留言:「今天看排行榜還覺得奇怪。」不過,也有網友發現即使遇到這次的洗牌風波,「主委」股癌仍穩坐第一名寶座,讓人不得不佩服他的堅強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