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月財運太驚人!這生肖竟然「錢多到不用去賺」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21年即將過完三分之一,新的月份帶來新氣象,財神爺隨時有可能降臨在每個人的身旁,但果沒有好好掌握住機會,可會和幸運擦身而過!對此,「通靈大師」江嘉葉以她命理30年的研究經驗,先為讀者分析國曆5月份十二生肖中,後六個生肖的財運好壞。

「110年12生肖5月財運」

《馬》

屬馬人在五月份,可謂是意氣風發,志得意滿,能夠得到許多發展的機緣,心境上相當愉悅,過去曾經渴望機會,將會不請自來,相對的財運上,也就開始慢慢一點一滴的累積,不過在成功之餘,可別忘了感謝身邊提供過幫助的人喔!

幸運數字:15

《羊》

屬羊人在五月份,可謂是舟車勞頓,忙得不可開交,收入及支出都是一團混亂,難以掌控,整天就是忙忙碌碌,疲勞奔波,似乎有做不完的事情,但好在努力都是值得的,等到月底再回頭細算,會發現財庫上還是有不錯的獲利。

幸運數字:12

《猴》

屬猴人在五月份,是個充滿理想的一個月,心中有許多想法,像是想要創業、轉換跑道、尋找新工作等等,林林總總的思路充滿心中,每種都躍躍欲試,可也因為如此,反而不易掌握,難以專一,建議要下定目標,才不會處處落空。

幸運數字:8

《雞》

屬雞人在五月份,可是財庫滿滿、財運順遂,沒有怎麼去賺錢的煩惱,只有要不要去賺錢的心情,雖然財運如此強健,但卻缺乏奮鬥的心,讓自己沉靜於安逸的狀態下,建議要打起精神,好好把握本月的運勢,別讓財神爺從身旁溜走。

幸運數字:40

《狗》

屬狗人在五月份,充滿著信心以及熱情,想要在工作事業上,急於表現自己的才能,或者是在投資上急於獲利,如此衝動莽撞的性情,容易讓自己出師未捷身先死,反而感到處處落空,因此千萬不要操之過急,才能穩穩提升財庫。

幸運數字:16

《豬》

屬豬人在五月份,容易遭遇到許多困難及阻礙,各方煩心瑣碎的事不斷,處處影響著自己的心情,雖然感到不順,但是憑藉著自己的鬥志以及毅力,能夠克服種種困難,讓幸運之神前來護航,努力後的獲利,可以讓自己心滿意足。

幸運數字:40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